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癌症不是病 -- 它是一种身体的求生机制

終止奮戰!你需要看待癌症的另類觀點!

如何對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,從「癌症受害者」轉變成「健康創造者」?
治療癌症不必以毀滅細胞為代價,而是要移除癌症過度成長的原因!

  癌症不是對你身體的攻擊,相反的,這個「致命的疾病」是身體為了拯救你的生命,所做出最後的、孤注一擲的努力。除非我們改變我們對癌症本質的觀念,否則它將會持續地威脅我們的生命。

如果癌症是身體企圖自我毀滅的結果,那麼為何身體允許它存在?
比起竭盡精力去對抗癌症,身體是否能以自然驅力自我修復?
主要問題不在於你是否有癌症,而是你如何看待癌症!

你必須知道:

◆短期的發燒、流鼻水、咳嗽、上吐、下瀉和大部份的疼痛,都是身體的自然排除廢棄物、排毒的行為,不應用藥物強行阻止。
◆癌症不是病,那是一種像是感冒的生理反應,是我們天生的基因內就存在的自然機制。
◆癌細胞因基因的命令誕生和死亡,目的是收集、消化廢棄物、毒物,當清理完畢時,基因會向癌細胞發出死亡命令,這時,免疫系統才會開始攻擊收到死亡命令的癌細胞。
◆癌症不是造成大部份死亡的原因,癌症患者死亡,大部份是因不當的癌症醫療、身體內的毒素太多、和身體太虛弱造成的。
◆不當的生活型態、虐待自己的身心靈,才會形成癌細胞。
◆持續的壓力與壓抑、恐懼、憤怒等負面情緒,導致消化功能失常,促成癌細胞生長。
◆把癌症當成疾病來治療,而不移除癌症的成因,只會製造出更多副作用。
◆藉由把有毒廢棄物從消化道、結締組織、血液和淋巴管中排除,就能停止癌細胞生長。
◆配合畫夜節奏,每天八至九小時完全處在黑暗中的睡眠,能讓荷爾蒙分泌正常、細胞充滿健康活力。
◆陽光是多種癌症及慢性病最佳的自然療方,一週至少三次、一次至少十五分鐘接觸陽光。
◆永遠記住,癌細胞仍是你體內的細胞。以更多的愛及熱情,謝謝癌細胞為了你的生存而努力。一旦癌細胞感受到被接納,它就能回復成健康、正常的細胞。

癌症不會讓人生病,是人的生病引發了癌症!

針對傳統癌症醫療的統計資料,其中傳統癌症醫療:包含化療、放射線治療和開刀,治癌成功的意思:5年內不再複發。

根據統計資料:

1. 傳統癌症醫療中的化療,對所有癌症的總平均成功率,只有2.x%,其中乳癌、結腸癌為0%。
2. 乳癌患者不接受化療的平均存活時間是接受化療者的四倍。
3. 傳統癌症醫療的治癌成功率,加總只有7%。
4. 傳統癌症醫療的致死率超過癌症本身。
5. 經醫院確定罹癌後,不接受任何癌症醫療(5年後)的存活率超過接受癌症醫療的患者。

癌細胞就像是一群水肥工人,他們每天蒐集水肥,最後將水肥車放在某個地方,
他們也在那裡休息,雖然他們的身體又髒又臭,但這不是他們的錯!
是這個都市變得又髒又亂,所以需要他們來清理!癌症也是如此。

問題並不在於癌細胞本身,如果沒有都市的髒亂,這些身體的毒素,
就不會有水肥工人,清潔人員,他們來吸取這些毒素,放進水肥車,
形成腫瘤裡面的垃圾,最後他們用盡方法慢慢地消化這些毒素。
所以他們是整個都市能夠繼續運作的大功臣。

病患應該趕快改變身體的生活起居的種種習慣:
晚上早點休息,潔淨飲食,平常靜坐,放輕鬆,
不要對人嗔怒,慢慢接觸大自然,想些快樂的事情,這樣才是養生之道。

英國曾經有人被西醫宣告回家吃自己,數日子等死,
剛好他的另外一半也是頑固的慢性病,兩個人異想天開,
把若干家產處理以後,便快樂地環遊世界了。
結果過了一年,因為一直還不死,這樣令當事者也很困擾,
只好再去檢查。 結果是腫瘤已經消失了。因為他旅遊的心情太好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